迎接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了嗎?

有些教會因不了解聖經的真理盲目的誹謗信奉母親上帝的上帝的教會。不過不管世人怎麼評價,作為基督徒最重要的標準還是聖經。所以讓我們看一下聖經是怎樣見證母親上帝的吧!

啟示錄 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啟示錄記錄著聖靈和新婦將賜予生命水。那麼我們一定要知道賜予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是誰?還要迎接聖靈和新婦得到生命水。

啟示錄 21:5-6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示錄21節里記錄,坐在寶座的賜予生命水。但是我們都知道能坐在天上寶座的只能是上帝。那麼賜予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毫無疑問指的就是上帝了。那聖靈指的是聖三位一體的父親上帝,那麼父親上帝的新婦當然指的就是母親上帝。聖經從創世紀開始就已經為我們見證了母親上帝的存在。

創世記 1:26-27 上帝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


當我們複印文件時,其實只要查看複印件就能知道原件裡面的內容。如果複印件印出的圖片里有男人和女人的話原件里也肯定是男人和女人。 創世記1章記錄要按照上帝的形象造男造女。那麼原本的上帝的形象也肯定是有男性形象的上帝和女性形象的上帝。那麼男性形象的上帝被稱為【父親上帝】,自然而然的女性形象的上帝也當被稱為【母親上帝】。

像這樣聖經從創世紀到啟示錄一直在見證母親上帝的存在。現今雖有數不清的教會,卻只有上帝的教會相信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按照聖經相信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救援。

聖靈時代的救主是聖靈安商洪上帝和新婦母親上帝!希望迎接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成為得救的上帝的百姓!

留言

  1. 從創世紀到啟示錄都證明著天上母親的存在。
    但,這麼多的基督教當中相信母親上帝的教會是只有上帝的教會。
    天上母親的真理是聖經的奧秘中的奧秘!!

    回覆刪除
  2. 世上衆多教會中,只有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的教導相信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按照上帝的形象創造了男人和女人,就憑這一點我們就能了解上帝分明是以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存在。

    回覆刪除
  4. 迎接母親上帝的我們, 是承受天福之人.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