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的地方-母親上帝的懷抱

如今世界裡發生的很多事情早已預言在聖經里。戰爭,饑荒,氣象異變,地震,瘟疫……面對這樣的現實,我們當更加留意上帝預言的話語。聖經早已警告,這末日時代會有很多災殃臨到這世界。


路21:7-11 【他們問他說,夫子,什麼時候有這件事,這事將到的時候,有什麼豫兆呢。耶穌說,你們要謹慎,不要受迷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又說,時侯近了,你們不要跟從他們。你們聽見打仗和擾亂的事,不要驚惶,因為這些事必須先有,只是末期不能立時就到。當時耶穌對他們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

哈3:5 【他的輝煌如同日光。從他手裡射出光線。在其中藏著他的能力。在他前面有瘟疫流行,在他腳下有熱症發出。】



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準備什麼呢?要依靠全能的上帝的話語尋求得到上帝保護的方法。聖經說在這末後時代災殃中得到保護的方法唯有上帝親自所立的新約逾越節。

如今很多教會,但是,照著上帝的話語遵守逾越節的教會,全世界唯有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上帝的教會是再臨基督聖靈安商洪上帝恢復了被廢除長達1900年之久的逾越節,重建的真理教會。

舊約時,是耶和華上帝賜予了能夠越過災殃的逾越節。

出12:11-14 【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因為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你們要記念這日,守為耶和華的節,作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到了新約,是基督耶穌賜予了吃餅和葡萄酒的新約逾越節。

馬26:17-28 【除酵節的第一天,門徒來問耶穌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那裡給你豫備……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豫備了逾越節的筵席……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聖經不僅告訴我們,會有災殃出現,但是也同樣告訴了我們避難所在哪裡。通過逾越節真理賜予了越過災殃的祝福。

詩91:1-1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上帝,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上帝作為什麼樣人的避難處? 真心信奉聖經見證的聖靈和新婦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遵守上帝的寶血所立的新約逾越節成為上帝子女的人。



耶4:5-6 【你們當傳揚在猶大,宣告在耶路撒冷說,你們當在國中吹角,高聲呼叫說,你們當聚集。我們好進入堅固城。應當向錫安豎立大旗。要逃避,不要遲延,因我必使災禍與大毀滅從北方來到。】

當子女危險的時候最安全的地方是哪裡呢?就是母親的懷抱。如同災殃多的時候最安全的地方是耶路撒冷母親上帝的懷抱。災殃多的這時代我們更加竭力去傳播這時代的救主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以及逾越節真理使多人能歸回到這真理之中。

加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賽66:10-12 【你們愛慕耶路撒冷的都要與她一同歡喜快樂;你們為她悲哀的都要與她一同樂上加樂;使你們在她安慰的懷中吃奶得飽,使他們得她豐盛的榮耀,猶如擠奶,滿心喜樂。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平安延及她,好像江河,使列國的榮耀延及她,如同漲溢的河。你們要從中享受;你們必蒙抱在肋旁,搖弄在膝上。】

留言

  1. 母親上帝的懷抱, 不但最安全, 最幸福, 最溫暖, 最美滿.

    回覆刪除
  2. 母亲在哪,家就在哪!
    有母亲上帝的地方才是我们的天国!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