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的根源,母親上帝


萬物中隱藏的母愛 


   這是發生在三年自然災害的困難時期一個催淚的故事故事講述一個老農民的親身經歷

   三年自然災害時期這個老農民一家缺乏糧食於是他經常下夾子捕捉野獸夾子有時會 捕到狐貍黃鼠狼之類的小動物一天清晨他去收夾子時看到夾子上夾到了一隻黃鼠狼拿起一看他大吃一驚手裡只剩一張黃鼠狼的皮顯然黃鼠狼被夾子夾住之後依靠著強烈的求生本能而忍痛脫皮逃跑了他想沒有皮的黃鼠狼肯定死在不遠的什麼地方於是他沿著血跡尋去在河溝里發現黃鼠狼藏身的地洞

  挖開一看他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一窩還未睜眼的小黃鼠狼趴在脫了皮的已經僵硬了的母黃鼠狼身上不斷地吸吮著母黃鼠狼的乳汁這位農民看著這個悲壯的場景內心受到了極大的震撼他久久的沈浸在自責的痛苦之中最後他將那張黃鼠狼的皮蓋在了母黃鼠狼身上用土隱藏好地洞才含悲離去從此之後這位老農再也不下夾子捕捉野獸了


  
  看完這個故事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被這個故事深深地打動母愛的界限到底有多廣呢為什麼測量之後還在擴展擴長沒有界限的蔓延呢在子女平安穩妥的時候為母親是溫柔的但是當子女遇到威脅生命安全的時候為了保護子女母親是瘋狂的沒有任何力量能阻止這個女人的行哪怕是流下最後一滴血哪怕是掙扎最後的一絲力氣也要等到看著子女平安的時候才肯燃盡最後一絲氣息留下最後一縷安慰的微笑一種說不出的心痛緊緊扣在我的內心而無法擺脫母愛的本能讓人震撼讓人痛心更讓人惋惜

                 母親為子女賜予生命的存在

                 母親為子女燃盡生命的存在

                 母親為子女付出一切的存在!

 聖經中告知的母愛






 母親的愛是從母親的母親那裡得來的而母親的母親又是從自己的母親那裡得來的追朔到最根本才知道原來母愛的根源來自宇宙的最深處那就是母親上帝的母愛母親上帝將自己的愛灑在地上母親的身上不僅人的母親動物的母親也得到了這樣的愛


以賽亞書501節 耶和華如此說我休你們的母親休書在哪裡呢我將你們賣給我哪一個債主呢你們被賣是因你們的罪孽你們的母親被休是因你們的過犯。】

以賽亞書4915~16節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加拉太書426節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以賽亞書6610~14節 你們愛慕耶路撒冷的都要與她一同歡喜快樂……你們必蒙抱在肋旁搖弄在膝上母親怎樣安慰兒子我就照樣安慰你們你們也必因耶路撒冷得安慰你們看見就心中快樂你們的骨頭必得滋潤像嫩草一樣而且耶和華的手向他僕人所行的必被人知道他也要向仇敵發惱恨。】
   
   母親上帝您的愛心又會是多麼的廣闊伸延到宇宙的何處呢能得到全世界最偉大的母親上帝的愛又再有何求呢?!母愛的根源我們的母親上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