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賜予的生命水


    在乾旱的土地中,要想發芽是很難的事情,更別說要很好的成長了。因此乾旱的土地首先需要水的滋潤才能成為肥沃的土地,這樣不管種下什麼都會很好的成長。所以,生命當中水是很重要的部分。同樣的,水是人體含量最多的成份,身體失去百分之十五的水,就會有生命危險。沒有食物,我們可以生存3周,而沒有水,我們3天後就會死於脫水。


    口渴是人體產生的需水信號,我們常常到此時才喝水。事實上,這時我們的身體已經處於脫水狀態了。這種口渴才喝水的不良習慣,導致我們的身體經常脫水,隨之危害健康。那麼,水對人體主要有幾種用途呢?

❶ 消化食物,以體液溶解營養物質,傳送養份到各個組織,擔負吸收和傳送的任務。

❷ 排泄人體產生的廢物。

❸ 保持細胞形態,提高新陳代謝作用。

❹ 調節體液黏度,改善體液運行的作用 。

❺ 調節人體體溫,保持皮膚濕潤與彈性。

    所以,為免發生脫水而影響健康,我們每日應適當地補充水分,否則身體經常持續地缺乏水分,新陳代謝就會無法順利進行,身體的功能亦會遂漸衰退。據醫學專家所示,人應每天平均攝取兩升以上的水分。

    人體所需的水分,主要是從飲水獲得,其次是從食物中獲得。有充足的水分,血液及淋巴液的運行才會顯現良好狀態。供給身體所需的營養物質,又能夠溶解體內的廢物,並消除毒素,繼而增進內臟功能,皮膚亦會得到滋潤及光滑。這對年輕人和小孩的健康是必需的,對老年人亦十分重要。


    人們常常忘記補充水分,水是人體所需要的最基本成份,代表了生命,健康,青春和活力。所以我們應養成每天攝取適量水的習慣,避免脫水。




    那麼,水對與我們肉身來講很重要,同樣,我們的靈魂也是非常需要的水的滋潤的,那就是靈魂的生命水,在這個時代,是誰賜予我們生命水呢?

    啟示錄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這時代我們要尋找聖靈和新婦才行,那麼聖靈和新婦是誰呢?聖經教導我們能夠賜予生命水的存在就是上帝:

    啟示錄21:5~6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因此,聖靈和新婦就是上帝,我們都知道聖靈是指的聖靈時代的父親上帝,那麼,新婦又是誰呢?

    啟示錄21:9~10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加拉太書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新婦就是聖靈父親上帝的妻子,我們的母親上帝。因此,我們靈魂所需要的生命水是聖靈父親上帝(安商洪)和母親上帝共同賜予我們的, 就像肉身需要水一樣,我們的靈魂也需要生命水,我們一定要相信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得到生命水維持靈魂的生命。

留言

  1. 只有走到聖靈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那裡我們才能得到生命水,維持我們靈魂的生命。

    回覆刪除
  2. 感謝父親母親上帝賜予的生命水!

    回覆刪除
  3. 水对于生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若没有水肉身的生命无法维持生命,同样若却少生命水我们的灵魂也无法得到永生。这圣灵时代圣灵和新妇即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赐予圣命水!

    回覆刪除
  4. 聖靈時代賜予生命水的上帝是聖靈和新婦。聖靈是父親上帝新婦是母親上帝!聖靈時代通過父親母親上帝才能得到生命水!

    回覆刪除
  5. 生命水不是随便能够得到的,必须通过上帝亲自赐予才行。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