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之萬能鑰匙母親上帝

據媒體報導,從遭受世界性經濟蕭條的去年開始到如今,韓國社會各界最熱門的話題就是母親。人在遇到困難時,腦海里最先浮現出來的存在就是母親。認為只要到母親那裡,就會有一種富饒,使一切問題迎刃而解,並得到心靈的安息,這可視為人們的天性。

無論古今中外,母親在家庭里所擔當的角色都是相似的。若子女之間發生爭執的話,調節其爭執的人是母親。母親勸架之後,喚醒愛弟兄的心,分辨是非,確立秩序和規矩,訓誡子女們不要再吵架。

母親不僅是和平的調節者,還是智慧的好管家。家庭經濟困難時,實施緊縮的經濟策略,必要之處適當使用、勤儉持家,照管子女吃穿的管家中的管家,就是母親。

總而言之,可以說母親是家庭里發生的所有問題的總解決師。雖然沒有得到什麼,卻將子女們友愛、和睦相處的樣子當作至今勞苦的報酬,這位也是母親。



現在我們生活的時代,存在很多問題。正如2000年前耶穌的預言,處處發生紛爭,世界經濟正在坍塌。民族和民族、國家與國家之間的紛爭在世界各地日益深化。並且,全世界共同面臨著經濟的艱難。這所有的危機情況,是因人類缺乏母性愛而發生的現象。在這樣一個預言的時代里,調節世界的紛爭問題,擺脫世界經濟艱難的援助之手,究竟從誰而來呢?

就像在家庭里發生爭執或經濟處於艱難之時,能夠救難的存在是母親一樣,世界現今需要母親上帝。母親的全能之工同在時,世界才能迎來和平,一切艱難的問題才能得到解決。那麼給我們解決紛爭,帶來和平的母親上帝如今何在呢?

賽49:15-16【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雖然我們人生失去天上的記憶,記不住母親上帝生活在這罪惡世上。母親上帝卻一時一刻沒忘記我們,以悲痛的心情來臨到這地上了,為了挽回失去愛、滿腔傲慢、只知自己的子女,母親上帝來到這地上為子女犧牲一切,付出一切,使我們得到變化,再次以母親之愛打醒我們失去的天上記憶。

22:17【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聖靈是指父親上帝,新婦是父親的新婦,所以是指母親上帝。

啟21:9-10【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加4:26【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亞14:8【那日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一半往東海流,一半往西海流。冬夏都是如此。】



母親上帝的生命水春夏秋冬不停的湧出,流入到全世界救活沒有愛只能死去的諸多子女。世界在懇切地尋求母親上帝。若是上帝的子女,就當彼此相愛。如同母親的教誨,彼此謙讓、彼此稱讚、實踐愛。通過我們的行為成為世上的光和鹽。

林前13:1-13【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我若將所有的周濟窮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無論是誰,只要相信母親跟隨母親的教訓,就會抵達沒有紛爭、所有艱難都消失的永遠的世界。請仔細查考聖經的話語,歸回母親上帝的懷抱吧!

留言

  1. 世上有多種愛莫過於母親的愛。同樣天上子女們要領悟母親上帝的大愛!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的救主是聖靈和新婦。聖靈指的是父親上帝,父親上帝的新婦指的是母親上帝。所以我們生活的這聖靈時代要迎接賜予生命水的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為了拯救子女們親自蒞臨到這世上母親的愛,這世上什麼樣的愛也無法相比!

    回覆刪除
  4. 萬物中生命只有通過母親才能獲得一樣,永生也只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獲得。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