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上帝教導的作為基督徒的生活


對盼望天國走信仰之路的基督徒來說,明白上帝的話語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付諸行動。世人對基督徒抱有著作為信上帝的人總會與眾不同的正面期待。相反,以基督徒自居的人們若行惡,便會失望的說『信的人也不過如此』,從而對基督教信仰本身存有不信或不相信的傾向。

因此,若是真正的基督徒,就要在言談舉止上小心謹慎。因我的言行,可能將周圍的人引向天國;也可能引向死亡。從這一點來看,作為蒙上帝召喚的子女,只要按照上帝給我們做的榜樣和教導去行,足以使周圍的人對上帝擁有正面的印象,榮耀上帝。

基督早先說過:「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慈愛溫柔的母親上帝,常常賜給我們的教訓也緣於這樣的愛。

母親的教誨


約翰福音 14: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以西結書 20:11 將我的律例賜給他們,將我的典章指示他們;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著。

約翰福音 15: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作為母親上帝的子女,作為基督徒我們的生活姿態對周圍的人起著很大的影響。因此我們應當具備聖潔敬虔的基督徒的品行,上帝的子女順從上帝的話語又要遵守上帝的誡命,也要改變為美好的品行,成為將榮耀喜悅獻給上帝的子女們。

留言

  1. 作為母親上帝的只能要按照上帝的教導實踐母親的教誨!

    回覆刪除
  2. 耶稣教导我们爱上帝的话要遵守上帝的诫命!

    回覆刪除
  3. 作为父亲母亲上帝的子女作为基督人要行善行将荣耀归于上帝!

    回覆刪除
  4. 生命的母親教導我們要要好好順從上帝的話語要努力遵守上帝的誡命!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