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象徵母親上帝



聖經稱夏娃為眾生之母。

創3章20節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她是眾生之母

並指亞當是將要來臨的耶穌基督,即父親上帝。

羅5章14節 然而從亞當到摩西,死就作了王,連那些不與亞當犯一樣罪過的,也在他的權下。亞當乃是那以後要來之人的預像。聖經又見證亞當乃是要來之人的預像。

上帝為使心愛的子女們正確領悟上帝,通過聖經中諸多人物見證了基督。其代表人物就是亞伯拉罕和撒拉。上帝稱撒拉為多國之母。這表明撒拉象徵母親上帝。

創17章15~16節 上帝又對亞伯拉罕說: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她的名要叫撒拉。我必賜福給她,也要使你從她得一個兒子。我要賜福給她,她也要作多國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從她而出。

而且耶穌基督從比喻中也說明亞伯拉罕象徵父親上帝。

路16章19~24節 有一個財主穿着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飢,並且狗來舔他的瘡。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他在陰間受痛苦,舉目遠遠地望見亞伯拉罕,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就喊着說:我祖亞伯拉罕哪,可憐我吧!打發拉撒路來,用指頭尖蘸點水,涼涼我的舌頭;因為我在這火焰里,極其痛苦。

像這樣聖經屢次見證末後時代為拯救上帝的子女們登場的母親上帝的存在。聖經預言末後時代聖靈和新婦給予人類生命水。

啟22章17節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聖靈指聖三位一體中的父親上帝。那麼,父親上帝的新婦指誰呢?

啟21章9~10節 拿着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天使給約翰指示了新婦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麼,新婦即天上的耶路撒冷到底指誰呢?聖經見證天上的耶路撒冷就是我們的母,即母親上帝。

加4章26節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怎能否認聖經反覆見證的母親上帝的存在呢?聖經預言我們要通過聖靈和新婦得到生命水,可是如果否認母親上帝的話,就斷然無法獲得生命水。

被稱為眾生之母的夏娃和多國之母的撒拉象徵末後時代登場的母親上帝。所以,末後時代必須要迎接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的時候,才能獲得拯救。

留言

  1. 聖靈時代唯一迎接父親母親上帝的人才能得到生命水。願所有的人類都能夠到上帝的教會來迎接母親上帝得永生的祝福♥

    回覆刪除
  2. 如今這世上有很多教會!但是相信聖經證明的救援著父親上帝母親上帝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希望所有的人到上帝的教會迎接父親上帝母親上帝得永生回天國!!

    回覆刪除
  3. 肉色的生命根本在於母親,靈魂的生命在於母親上帝。相信母親上帝的人才能得到永生。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