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里有母親上帝嗎?(第二篇)



 通過天國婚姻筵席的比喻了解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天上母親)——第二篇


查考一下天國婚宴中登場的新婦到底指的是誰?與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天上母親)有何關係?馬太福音22章中未登場的新婦在啟示錄19章中登場。


啟19章7~9節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上帝真實的話。」


羔羊婚娶的時候一到,新婦就登場了。這裡的羔羊指的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父親上帝(參考啟示錄17章14節)。羔羊有妻子,這說明羔羊就是新郎。那麼,羔羊的妻子到底指的是誰?其答案記錄在啟示錄21章中。


啟21章9~10節 ……「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天使說要指給約翰看新婦,即羔羊的妻子。這說明:


新婦=羔羊的妻子=天上的耶路撒冷


那麼,天上的耶路撒冷又是誰呢?


加4章26節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天上的耶路撒冷就是我們的母。所以天國婚宴中未登場的新婦的實體就是天上母親,即母親上帝。


聖經以伴偶句構成(賽34章16節)。所以不能私自解釋聖經,要尋找伴偶句查考上帝的話語。通過聖經查考伴偶句的結果,新婦=羔羊的妻=天上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天上母親)。因此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相信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天上母親)。


我們之所以能夠領悟有關母親上帝的真理,完全是由於聖安商洪父親上帝揭開母親上帝真理的功勞。聖經中記錄了上帝的教會聖安商洪上帝見證母親上帝的預言。對此我們通過【通過天國婚姻筵席的比喻了解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天上母親)-第三篇】來查考一下吧。請期待下一篇。

留言

  1. 聖經中記錄了上帝的教會聖安商洪上帝見證母親上帝的預言。
    上帝的教會相信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天上母親)。

    回覆刪除
  2. 我們的靈魂的父母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我們的靈魂的父母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4. 圣经记录到在天上的耶路撒冷是我们的母亲,告诉我们末后登场。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圣经》中记录的母亲上帝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感谢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让我明白这样的真理。

    回覆刪除
  6. 聖經里不僅有父親上帝還有母親上帝,而且見證相信母親上帝的人才能得天國的產業。

    回覆刪除
  7. 人類等待了六千年的救主. 羔羊的妻, 天上耶路撒冷.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