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馬遜實現的福音歷史

 


今年三月由於冠狀病毒的全球流行感染(世界流行性傳染病)祕魯也下達了封鎖令,致使這裏的日常生活和福音活動也受到了影響。可即便如此,福音也依舊暢通無阻的傳播到了亞馬遜地區。

赫爾曼兄弟可以說是亞馬遜福音的帶頭人。亞馬遜(被稱爲“地球之肺”的亞馬遜熱帶雨林不僅覆蓋巴西還覆蓋祕魯,玻利維亞等地,面積非常廣)卡亞瑪斯村的這位老師兄弟從皮烏拉省的女兒家返回的時候遭遇到了封鎖令,結果不得不暫且寄住在蘭巴耶克省的親戚家裏。恰好赫爾曼兄弟從已是錫安家人的親戚那裏聽到了福音並表現出極大的關心迎接了真理。兄弟如同吸水海綿一般領受着上帝的話語,甚至動員親屬們步行一個多小時一起來到錫安來學習聖經話語。原以爲很快就會撤回的封鎖令結果一直在延續,赫爾曼兄弟在奇克拉約停留的兩個月時間裏瞬間長成了福音的同工,並留露出7月中旬回到故鄉後也會堅守信仰的意志。

赫爾曼兄弟一回到故鄉就馬不停蹄地開始傳播了福音。僅一週時間裏就聯繫我們說本地和鄰近地區的居民數十人要接受浸禮讓我們很是驚喜。我們立即制定了訪問計劃,準備在8月初首先去受洗人數最多的聖塔瑪麗亞。雖然因封鎖令亞馬遜地區交通工具也停止運輸,我們決定先向父親母親禱告並靜觀以待。

上帝垂聽了我們的禱告。有一位家人提供了車輛,正好赫爾曼兄弟也聯繫我們說他在比聖塔瑪麗亞更近的涅瓦也有房子,會在那裏等我們的到來。到涅瓦有12個小時的車程,我們準備了通行證後在早上8點從奇克拉約出發了。

鄰近亞馬遜的時候開始下雨了。後車廂裏的行李全部被淋溼再加上行駛了5個多小時直到晚上9點多也沒能離開這雨林地區,我們開始有些擔心了。心想是不是走錯了路,偶爾遇到路人詢問他們的時候他們也都讓我們繼續前行。覺得雨太大,猶豫是否要休息時,開車的家人也安撫我們說第二天早上一定要到達約定的場所。

慶幸雨停了,我們接着又行駛了一個多小時達到了涅瓦。可緊接着又出現了新的難題,這回是因爲涅瓦的通信故障我們無法聯繫上赫爾曼兄弟。經過多次嘗試終於在第二天凌晨6點左右好不容易聯繫到了赫爾曼兄弟。在兄弟家裏有二十多名渴望得到救恩的靈魂們在等着我們。浸禮結束後我們緊接着開始學習聖經知識,我們離開後這裏的家人們要自己堅守信仰所以每一句每一句的聖經話語我們都盡力去解釋。由於供電設施只有一個太陽能電燈,所以家人們用蠟燭的燭光學習聖經一直到深夜爲止。

第二天安息日上午禮拜前又有兩名兄弟得到了新生命的祝福。上午禮拜後學習聖經的時候赫爾曼兄弟的女兒也聽到了福音併成爲了上帝的子女。每當學習聖經時都能感受到家人們對天上父親天上母親的信仰越發堅定,這讓我深受感動。安息日晚上禮拜由赫爾曼兄弟主持。赫爾曼兄弟雖然也是迎接真理沒有幾個月的新家人,但今後要照顧這裏的家人並引導這些家人共同遵守禮拜。毅然地引導禮拜結束後講述領悟到天上父親和天上母親的犧牲與愛的赫爾曼兄弟,不知不覺中已擁有了凜然威武的先知的面貌。

赫爾曼兄弟在迎接真理之前爲尋求真理去了其他教會,但在聽到再臨基督與天上母親的話語時瞬間覺得這裏就是擁有真理的真教會。聽着兄弟的這些原委我聯想了失散在世界各地爲尋找真理而彷徨的天上家族,再一次領悟到了所有的福音都在上帝的旨意中傳播。傳播福音的過程中即便好像有困難之處,上帝也按照計劃實現拯救。引導赫爾曼兄弟在亞馬遜地區傳播福音就是很好的證據。

比起感受傳播福音的艱辛而感到灰心還不如想念等待生命真理的天國家族而爲福音獻身。無論何種形式,只想爲福音而努力的度過每一天。

代替給我和家人們的內心帶來深沉感觸的赫爾曼兄弟發出這封信,以此結束。

******************

我的內心真的充滿了感激之情。直到迎接父親母親,爲尋求救恩我敲了很多教會的大門。即便如此在其他各種教會裏的長久時間裏我都因爲沒有對救恩的確信不得不再次尋找真理。新型冠狀病毒之前因工作去往其他地區的過程現在想想都是爲引導我的上帝的旨意。

第一次聽到天上父親天上母親真理的時候就好像有一束光映在我的靈魂裏,我強烈地感受到了“這裏有真理”的想法,並且每次學習聖經時都感到我的視野越發廣闊。

我堅信,我已經找到了渴望已久的真理之路並正走在這條路上。這條路是聖靈時代救主天上父親和天上母親以恢復逾越節打開的永生之路,是隻有得到逾越節上帝的印才能夠走的真理之路。

雖然還要再學習很多聖經真理,我知道天上父親和天上母親就是賜予我們生命並給與我們天國產業的上帝。現在我的新渴望就是將我聽到的真理傳給更多的人讓他們也都走向救恩之路。今天賜予涅瓦的祝福就是我行動的開始。

感謝天上父親母親賜予我傳播福音給故鄉的祝福。“如果你們愛我,就會遵守我的誡命(第14章15節)”,我會和家人持續堅守誡命。傳播福音給故鄉的人雖然也是個奇蹟但我相信不久就會有在這裏建設錫安的更大的奇蹟。已經說福音會傳遍地級,土著民生活的地方還有亞馬遜其他部族也都要傳到這福音。

天上母親,如同我所所領悟的一樣也讓這些人領悟吧。我堅信天上母親是與我們同在這地垂聽我們的禱告賜福與我們的上帝。

留言

  1. 感謝父親母親上帝賜給我們傳福音的使命
    我們將會兄弟姐妹們和睦相處努力實現賜給我們的使命
    讓更多的人們能夠聽到福音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2. 愿亞馬遜更多的靈魂獲得母親上帝給予的永生之祝福。

    回覆刪除
  3. 愿父親母親上帝的真理傳遍所有地區和民族。

    回覆刪除
  4. 感謝上帝讓我們傳播上帝的福音,領悟天國,能夠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5. 传福音是最得福的事!真希望全球的人们都能够听到天国福音,都能够得到永远的生命回天国!

    回覆刪除
  6. 願亞馬遜的聖徒們都成為見證父親母親上帝的福音同工。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第一次明白真理,非常高兴。 感谢父亲上帝给我们领悟母亲上帝。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