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父親的路

作為一名青年,很感謝上帝讓我在這充滿熱情的時期做福音之工。還有父親母親上帝將青年們稱為"甘露"而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詩篇110:3)。 
有時侯也擔心稱為「甘露」青年的自己有沒有做好這角色呢。我要度過這有意義的時間,要時常記着父親的犧牲並要擁有堅定的信心才行。正好這時上帝好像應了我的願望,允許我OKHALDHUGA。 Okhaldhunga是離加德滿都以東約250公里的高山地帶,被珠穆朗瑪峰山和各種山峰所包圍。

我住在離Okhaldhunga步行2小時左右的地方,幫助Okhaldhunga家人的福音,和那裡的家人一起度過了今年的逾越節。在陌生的地方生活並不容易,但是能夠獻身於上帝的工作就已經感謝了。 上帝還允許了我更多的祝福。能和基吉帕萊特地區的家人一起守節期。

吉帕萊特是離Okhaldhunga步行16小時的地方。這裡有13名家人,他們互相住在相隔2個小時的地方。直到去年,還去加德滿都教會守節期,但這次卻因為全世界蔓延的新冠肺炎而不能去守。於是這次要去那裡一起守節期。  

和家人一起守節期,雖然很高興,但通往基吉帕萊特的道路並不平坦。一路遇到了懸崖路、陡峭的山坡、茂密的森林。當我長時間步行幾乎無法呼吸時,想起了天上的父親安商洪上帝。走長達15個小時的路是第一次,只走一天就這麼辛苦,父親走了長達37年的路是怎麼走的呢…… 經過漫長的旅程,終於和基吉帕萊特的家人在喜悅中相逢了。

看到家人歡喜的面容瞬間所有的疲勞都如雪般消失了。大部分家人都年事已高,說能夠遵守上帝的節期,感到非常高興並感謝上帝。 和美麗的兄弟姐妹們守完節期後,又重返回去的路,想到會在樹林中見到野生動物,就害怕起來。還有不停的雨,路又很滑摔了好幾次。那時再次想到獨自走福音路的父親,在山溝里傳遞福音,做到了任何人都做不到的事情的父親。

 直到沿着父親走過的路,我才明白父親安商洪上帝的犧牲是多麼偉大。真心感謝上帝能讓我明白父親的犧牲,並讓我作為一個有意義的甘露青年的生活。我會陪着父親走完的福音之路,成為母親的微笑。

留言

  1. 永遠跟隨父親母親上帝直到美麗的故鄉天國吧!!!

    回覆刪除
  2. 上帝的子女一定要跟隨父親母親上帝的腳印,這樣才能安全到達天國。

    回覆刪除
  3. 跟隨父親上帝脚印的子女們有福了,天國屬於順從父親母親上帝話語的人們。

    回覆刪除
  4. 跟随父亲上帝母亲上帝安全到达天国!天国是我们的灵魂的故乡!!

    回覆刪除
  5. 能够走上帝福音的路,是最有价值,幸福的路。

    回覆刪除

  6. 真心感谢父亲上帝给我们传播真理37年期间而拯救我们。

    回覆刪除
  7. 父親走的福音之路再苦再累我會永遠跟隨。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