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爲你祈禱

每當有困難的時候我都會請求上帝幫助我,讓我有克服困難的力量。


有一天錫安家人給我念的聖經句子讓我非常感動。

路加福音22:31 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着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但我已經爲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耶穌知道彼得會三次否認他,卻沒有討厭彼得,反而爲彼得祈禱,讓彼得擁有不動搖的信任完成傳播新約的使命。

聽到這句話我想起了天上的母親。

今天也爲救出背叛你的罪人在不停地祈禱的天上母親。

“我已經爲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

這句話一直縈繞在腦海裏。因爲有母親懇切的祈禱我們才能在試煉中不動搖,並在疲憊的時候重新站起來。感謝母親上帝。




留言

  1. 因為有母親上帝的關愛和祈禱,我們才能有堅固的信心嚮往天國。

    回覆刪除
  2. 为我们子女的救援而付出一切的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我们永远跟随您们。

    回覆刪除
  3. 永遠感謝母親上帝憐卹我們,不放棄我們。

    回覆刪除
  4. 感謝父親母親上帝的救援之恩!!!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