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的母親所說話語

奧黛麗赫本經常對兒子說:"人有兩隻手的理由有兩個,一隻手是爲了幫助自己,另一隻手是爲了幫助別人。" 看着母親在貧困區和災區奉獻的樣子長大的兒子抱着自己也要幫助人的想法成立了兒童基金會,履行了這個意志。奧黛麗赫本見到兒子的話一定會感到驕傲和高興。


如今天上母親對子女們說“彼此相愛,互相照顧珍惜吧。"併爲我們做了愛的榜樣。慚愧的是,我過去有過很多討厭兄弟姐妹或者言語刻薄以致傷害弟兄姐妹的行爲。


就像不忘母親的話語,長大後展開救助活動的奧黛麗赫本的兒子一樣,我也要愛兄弟姐妹向很多人傳達母親的愛。

希望上帝看到我實踐母親話語的樣子而高興。









留言

  1. 我也要愛兄弟姐妹向很多人傳達母親的愛。

    回覆刪除
  2. 母親上帝最高興的是,子女們聽上帝的話,行上帝的道。

    回覆刪除
  3. 愿在新的一年裏與兄弟姐妹互相聯合,獻喜悅給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4. 我要成为把从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那里得到的关爱报答兄弟姐妹的子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父親母親上帝最佳喜悅的子女們的聯合。

      刪除
  5. 努力遵行母親上帝的教誨,在錫安里與兄弟姐妹和睦相處,給母親上帝獻上喜悅吧。

    回覆刪除
  6. 母親上帝允許給我們永遠的生命!!遵行母親上帝的教誨,安全到達天國!!

    回覆刪除
  7. 母親上帝是萬福的根源,傾聽母親上帝的話語,將會獲得永遠的幸福。

    回覆刪除
  8. 順從~ 旣是上帝最高興的行爲.

    回覆刪除
  9. 聖經從創世紀到啓示錄都在告訴人類母親上帝的存在,母親上帝是萬福之根源,按照母親上帝的話語所行,必將獲得意想不到的祝福。

    回覆刪除
  10. 母親上帝的話語就是生命,真理。母親上帝是萬福的根源。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