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祈禱應答的資格

 


每當祈禱的時候,我就會想,自己好像是沒有資格成為上帝子女的不爭氣的女兒, 

能否得到祈禱的答覆呢?着一直困擾我,直到讀到受到耶穌恩惠的迦南女人

的故事為止。

 

馬太福音15:22~28 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方出來,喊着說:「主啊, 

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耶穌卻一言不答。門徒進前來, 

求他說:「這婦人在我們後頭喊叫,請打發她走吧。」耶穌說: 

「我奉差遣不過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那婦人來拜他,說:

「主啊,幫助我!」他回答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婦人說:「主啊, 

不錯;但是狗也吃它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耶穌說:「婦人,

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她女兒就好了。

  

正如所記載的那樣,耶穌當時並沒有拯救異鄉人。但是為什麼給迦南女人施恩呢? 

那是因為她有堅固的信心。

  

事實上,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生是沒有資格得到救援的罪人。也就是說, 

如果上帝考察資格,誰也不能達到得到救贖的標準。上帝對我們所願的的是 

堅定的信心。從今以後,比起資格我會更加檢驗自己的信心。



留言

  1. 上帝檢驗我們的信心,考驗我們的內心,常像上帝祈禱。

    回覆刪除
  2. 堅信父親母親上帝到永遠,順從上帝給予的一切吩咐,最終追隨上帝進入美好的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3. 按照聖經的預言迎接父親母親上帝的人才能得到上帝的應許♥

    回覆刪除
  4. 對上帝有堅定的信心凡事都能做。

    回覆刪除
  5. 要全心全意直到父親母親上帝給予應答爲止,每天要獻上哀求的禱告。

    回覆刪除
  6. 感谢上帝通过逾越节作为上帝的子女。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