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會訪問記


尼泊爾是萬年積雪覆蓋的喜馬拉雅山脈和世界最高峯珠穆朗瑪峯的壯麗景觀美麗的國家。但是我想把尼泊爾稱爲是肥沃的福音之地。因爲有上帝的恩惠,在尼泊爾全境都建立了教會。在艱難的條件下,很多兄弟姐妹們仰慕着天上的榮耀,熱情地走着福音之路。


尼泊爾市中心有本教會,山地或小規模的村莊主要有小規模的支教會。從各教會到支教會,短則需要幾個小時,有時甚至需要幾天。越過山或山坡去見支教會的家人時,聽到寂靜中傳來的腳步聲,就能感受到上帝的同行。

不久前,我訪問了三個小時外的支教會。我騎着摩托車上路,聽到一家人的'路相當粗糙'後我向上帝祈禱,能讓我安全到達。正在準備包裝工程的道路上塵土瀰漫幾乎看不到前方道路。車輛經過的話,巨大的烏雲襲擊了我們。在凹凸不平的非包裝的道路上行駛,在山坡上不斷上下起伏,身體劇烈晃動,最後甚至背痛。即使小心開車,可能因爲路途陌生和危險,我們摔了好幾次。高山地帶的冷空氣滲透衣領使我們感到疲憊。

超過預定地時間後,我們纔到了支教會。看到家人用燦爛的微笑迎接全身都是灰塵的我們,疲勞完全消失了。經營支教會的家人對福音的熱情也讓我深有感觸。支教會除了睡覺的空間以外,還裝滿了運營教會的物品。生活上的不便之處可能不止一兩個,但家人對福音同工的事實,感到非常高興,並感謝上帝。我聽到家人說:“我訪問需要走3~7個小時的高海拔地帶的兄弟姐妹,教他們聖經話語,並引導他們遵守禮拜。”我回頭看了我的信仰。我想上帝對此感到高興,並給予支教會很多祝福。不要抱怨情況或條件不好的教誨銘記在了我的心中。

與一起訪問支教會的家人談論天上父親的福音之路時,有一句話引起了深刻的共鳴。

"走修好的路容易,但走出第一條路卻很難。"

父親爲了救援子女,來到了這片靈的不毛之地,走上了福音之路。雖然因爲是沒有人走過的路,所以非常艱難和孤獨,但父親在苦難和痛苦中也絕對不回頭,開啓了生命之路,讓福音大道變得平坦。

全世界錫安的家人們高興地跟隨上帝親自修築的道路。尼泊爾也有很多同工爲了尋找一個靈魂,把新歌當作朋友,今天也在走山路。祝大家安康和多得上帝的祝福。同時,我也會堅定地向着天國前進。即使我遇到了巨大而黑暗的泥土之類的困難,會首先想到走在這條路上的父親母親不會停下腳步。




留言

  1. 感谢父亲母亲上帝引导我们走福音之路。

    回覆刪除
  2. 父親母親上帝爲了我們能安然到達天國所走過的犧牲之路無法用言語形容,永遠感謝父親母親上帝施與的拯救之恩。

    回覆刪除
  3. 全世界錫安的家人們高興地跟隨上帝親自修築的道路,跟随母亲上帝的教导安全底达天国。

    回覆刪除
  4. 即使我遇到了巨大而黑暗的泥土之類的困難,會首先想到走在這條路上的父親母親不會停下腳步!!!

    回覆刪除
  5. 修好的路是容易走,但開出新路是很難。

    回覆刪除
  6. 
    以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的痛苦和牺牲我们进入在真理教会。

    献向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感谢和赞颂。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