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凳(聖經常識)

 



腳凳是希伯來語"哈多姆"的翻譯語,英語中翻譯為footstool。 腳凳是為把腳放上去而做的支架。 

以賽亞書第66章說明了這地就是上帝的腳凳 

以賽亞書 66:1耶和華如此說: 天是我的座位; 地是我的腳凳。 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 哪裡是我安息的地方呢? 

把至聖所里的約櫃描寫為上帝的腳凳。 

歷代志上 28:2 大衛王就站起來,說:「我的弟兄,我的百姓啊,你們當聽我言,我心裡本想建造殿宇,安放耶和華的約櫃,作為我上帝的腳凳;我已經預備建造的材料。 

詩篇 132:7我們要進他的居所, 在他腳凳前下拜。 

仇敵魔鬼將成為基督面前的腳凳。 

從前,在決鬥中獲勝的人作為勝利的象徵,用腳踩着趴在地上的戰敗者。 被其他國家征服的國王不得不向征服者屈服。 征服者用腳踩住了戰敗者,因此以此喻為腳凳。 

詩篇 110:1耶和華對我主說: 你坐在我的右邊, 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耶和華起了誓,決不後悔,說: 你是照着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 

這句話是對照着麥基洗徳的等次而來大祭司基督的預言,預言了基督的仇敵魔鬼將來會成為基督的腳凳。

留言

  1. 希伯來書 10:12~14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上帝的右邊坐下了。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

    回覆刪除
  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3. 順從上帝的話語跟隨上帝的人就能戰勝魔鬼

    回覆刪除
  4. 感谢安商洪上帝按照麥基洗徳的等次而來大祭司基督的預言,把仇敵魔鬼將來會成為基督的腳凳。

    回覆刪除
  5. 创造天地万物的上帝才是这整个宇宙的主宰, 而撒旦魔鬼他再有作为,也只配当上帝的脚凳而已。

    回覆刪除
  6. 只要和上帝在一起,我們就無所畏懼。 我會努行無所畏懼的福音。

    回覆刪除
  7. 仇敵魔鬼將來會成為埃洛希姆上帝的的腳凳。
    迎接埃洛希姆上帝才能得到救援,战胜魔鬼!

    回覆刪除
  8. 跪拜在上帝板凳下的我們是可以得到救援的上帝的百姓,敗在上帝板凳下的魔鬼得到的是永遠的滅亡火湖!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