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越節和新約

 


在信仰生活中,我們必須要持定永生的真理。上帝所命定的非常寶貴的應許,就是永生。 


約翰一書 2:25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聖經說,我們蒙上帝的揀選,是為了賜予我們永生的祝福。那麼,上帝為何一定要我們持定永生呢? 


啟示錄 21:1‭-‬5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上帝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上帝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上帝。 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這裡提到的"新天新地",是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的世界,是沒有死亡的世界。沒有死亡是指要給予永生的意思。天國是沒有永生就絕對不能去的地方,只有具備永生的應許,才能去天國。所以上帝為了引導我們回永遠的天國,才賜予了我們永生,而且親自來到了這世上。那麼,在這世上,得到永生應許的人是誰呢? 


約翰福音 6:53‭-‬54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即便是再華麗、聲譽卓著、知識淵博、腰纏萬貫的人,若沒有生命,就不能去天國。在這裡,上帝說要將永生的應許賜給吃耶穌的肉、喝耶穌血的人。這是創造天地和萬物,只要一句話就能成就一切的上帝,親自來到這世上給予的教訓。那教訓就是新約。 


路加福音 22:19‭-‬20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耶穌拿著逾越節的餅說,這就是他的身體,即他的肉。逾越節的葡萄酒就是他的血,並稱逾越節為新約。前面說"吃人子的肉、喝人子的血,你們裡面就有永生"。並說"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也就是說,遵守逾越節就意味著吃喝耶穌血和肉。同時這個人就得到了永生的應許。得到永生的人,得到此應許的人,才能去的地方就是天國。世上的眾人為了去天國,以自己的方式付出努力,在星期日去教會、遵守聖誕節,還遵守秋收感恩節,在教會的塔頂立十字架等。通過各種各樣的方法和手段,努力打造通往天國的道路。但是令人惋惜的是,這些道路都不是上帝的道路。 


馬太福音 7:21‭-‬23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上帝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所謂"主啊,主啊的人"就是相信上帝的人。並不是嘴上說相信上帝就可以進入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遵守星期日禮拜、聖誕節、秋收感恩節並不是上帝的旨意,也沒有上帝的應許。遵守逾越節才是上帝的旨意,是得到上帝永生應許的人。所以,今天我們要將更多的榮耀、感謝和尊貴,歸給教導我們逾越節和新約真理,為我們打開永恆天國路的埃洛希姆上帝,即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留言

  1. 感謝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賜予逾越節真理賜予永生引導我們進入天國

    回覆刪除
  2. 為我們打開永恆天國之路的埃洛希姆上帝是聖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逾越節是上帝頒布的诫命,凡是属于上帝的百姓都必须遵守。

    回覆刪除
  4. 我們蒙上帝的揀選,是為了賜予我們永生的祝福。所以,我們要將更多的榮耀、感謝和尊貴,歸給為我們打開永恆天國路的埃洛希姆上帝。

    回覆刪除
  5. 照上帝的旨意遵守新約逾越節的上帝的教會系去天國的惟一的教會。

    回覆刪除
  6. 逾越節是上帝賜予的永生真理,遵行上帝賜予的逾越節真理得到永生的救援吧。

    回覆刪除
  7. 遵守新約逾越節是成為上帝百姓的標誌,也是上帝的印。

    回覆刪除
  8. 遵守新約逾越節是上帝百姓的特權,只有遵守逾越節,才能夠成為天國到百姓。

    回覆刪除
  9. 將榮耀和感謝歸於用新約逾越節賜予永生祝福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