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印記和獸的印記



 經上說,有受上帝印記的人和受獸印記的人。

啟示錄 13:1~17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它。……它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做買賣。


聖經記錄說,從撒旦那裡得到權柄的獸,為了表明世人「都跟隨自己、敬拜自己」而給世界萬民畫上印記。像這樣,獸用它的名在人的右手上或是在額上畫上印記,拜獸的人身上都做了印記。


馬太福音 28:18~20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啟示錄13章記錄說,獸用它的名在拜它之人的額上或手上做了印記,而馬太福音28章中上帝給信他的人也賜予了名字。上帝叫信他的人奉父、子、聖靈的名受浸禮,並將他們立為受上帝印記之人。那麼,得到獸的印記之人會怎樣呢?


啟示錄 14:11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它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那些拜獸和獸像,受它名之印記的會怎樣呢?會晝夜不得安寧。也就說,他們會在永遠的地獄中受痛苦。那麼,上帝是如何給予他的印記?獸又是通過什麼途徑讓人類受它的印記呢?在出埃及當時,上帝曾將非常寶貴的印記給予了以色列百姓。


出埃及記 12:11~13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因為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


將逾越節羔羊的血塗在門框和門楣上的人都是「敬畏上帝、相信上帝的百姓」。上帝為了讓滅命的天使區分出這些人,所以才吩咐以色列百姓將逾越節羔羊的血塗在門框和門楣上。"這血要成為印記,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而沒有此印記的埃及的所有長子和一切頭生的牲畜盡都被殺。上帝只保護了自己百姓的家庭。上帝通過逾越節與他的百姓立約,作為「上帝百姓之家」的記號,也是應許免除災殃的印記。而撒旦也正在努力地給人類蓋它的印章,它不僅通過聖誕節,也通過星期日禮拜給人類蓋它的印章。那麼,我們該受誰的印記呢?


上帝賜予我們的節期、安息日、逾越節,以及上帝的所有誡命,還有聖靈時代上帝的新名和耶路撒冷的名。上帝暗自區分了擁有這一切和沒能擁有的人,這就像在埃及,上帝嚴格區分了有逾越節羔羊之血的家庭和沒有血的家庭一樣。上帝讓一方受刑罰,卻讓另一方得到救援的恩典。埃及預表罪惡世界,在上帝的最後審判之日,不僅會出現擁有上帝印記的人,也會出現有獸印記的人。守人的誡命成為屬獸的,就會受獸的印記,最終受地獄的刑罰;但若按照聖經的教導,領悟耶穌的新名安商洪和新耶路撒冷母親,並持守信心直到最後,那麼就會得到上帝賜予的得救的印記。





留言

  1. 通過遵守新約逾越節,繼承上帝血統的人身上才會顯現上帝的印。

    回覆刪除
  2. 迎接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並遵守聖經裡記錄的上帝的誡命得到上帝的印進入天國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3. 遵守上帝賜予我們的節期、安息日、逾越節,以及上帝的所有誡命,還有聖靈時代上帝的新名和耶路撒冷的名之人,是擁有上帝印記的人。

    回覆刪除
  4. 上帝賜予我們的節期、安息日、逾越節,以及上帝的所有誡命,還告訴我們聖靈時代上帝的新名和耶路撒冷的名。

    回覆刪除
  5. 遵守逾越節才能夠得到上帝的印。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