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臨的基督安商洪上帝 | 安商洪

 


上帝為了拯救世人,親自穿上肉身、背負了十字架的苦難,以他犧牲之血立下了生命的真理。但是基督所傳的福音,在中世紀黑暗時期最終被廢除。逾越節、安息日等三次七個節期,乃至所有的新約真理全都被廢除。如果這種狀況一直持續下去,那麼人類就永遠無法仰望天國。使徒約翰得到啟示,看到了所有人只能去往地獄的不幸狀況。


啟示錄 5:1~3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里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如果聖經的所有內容沒有被揭開,一直被隱藏,那麼這地上就會迎來無法傳播得救真理的屬靈的危機狀況。所以,我們必須要遇到大衛的根,才能打開通往天國的路、揭開聖經的秘密、得蒙赦罪的路、抵達永生的路。那麼,大衛的根是指誰呢?


啟示錄 22:16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這裡說「大衛的根」是耶穌,使徒約翰看到這個啟示的時候,耶穌已經升天60多年之後了,所以這裡是指再臨耶穌。兩千年前,上帝在這世上傳播的新約真理福音,在耶穌升天、使徒們以及弟子們都離開世界後,所有的真理都被破壞。上帝的百姓處在了「無人去尋,無人去找」的境地。所以,只有上帝再次來臨,人類才能得到救援。


希伯來書 9:27-28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使徒約翰得到啟示,看到所有人類將要走向地獄的不幸狀況後大哭。這時有人曉諭他:「將來由大衛的根要揭開被封印的聖經並拯救人類。」如今,父親安商洪按照大衛的預言,在30歲受浸禮,成就了初臨耶穌未能成就的剩下37年的福音事工,並揭開被封印的聖經奧秘,即新約和天上母親。因此,父親安商洪就是我們所等候的救主,是我們的上帝。


留言

  1. 我們必須要遇到大衛的根,才能打開通往天國的路、揭開聖經的秘密、得蒙赦罪的路、抵達永生的路。

    回覆刪除
  2. 感谢安商洪上帝恩赐逾越节真理 让我们得到永生的应许!!!

    回覆刪除
  3. 能夠正確無誤的解說聖經的那位只有是拿着永約再臨的大衛的根 在這時代給我們帶來永約即新約逾越節的那位就是安商洪 所以安商洪就是聖靈時代的救援者 我們的父親上帝!!

    回覆刪除
  4. 在這最後一個時代被揭露的基督,大衛的根源就是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 感謝天父不忘來救我們。

    回覆刪除
  5. 所有的真理都被破壞,上帝的百姓處在了「無人去尋,無人去找」的境地。所以,只有上帝再次來臨,人類才能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6. 以大衛的根來臨的安商洪是為了拯救這些罪人第二次蒞臨的我們的拯救者父親上帝。
    迎接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得到永生回永遠的天國吧!

    回覆刪除
  7. 正確解釋聖經,引導他走向天堂的人只有大衛。相信跟隨大衛預言而來的安商洪,才能進入天堂。

    回覆刪除
  8. 聖靈所生的才能領悟生命水的根源母親上帝。領悟母親上帝迎接母親上帝的靈魂是世上最有福氣,最有天福的幸運人。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