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約和上帝 |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我們的眼睛有很多看不見的東西,看不見空氣、看不見遙遠的世界,太近的、太微小的、太龐大的都看不見。我們人類被困在時間和空間的制約中。有些事物雖然存在,但我們卻無法用肉眼確認。所以,我們就藉助一些工具來看眼所不見的事物,例如:鐘錶就是為了能看到眼所不見的時間而被製造的工具。那麼,我們怎樣才能發現眼所不見的上帝呢?上帝為了讓我們能看到眼所不見的世界而賜予的就是這聖經話語。就像我們通過鐘錶能夠看到眼所不見的時間一樣,我們也可以通過聖經看到眼所不見的靈的世界和上帝的形象。聖經見證了基督安商洪就是上帝。在現今的聖靈時代,我們為何相信安商洪就是上帝呢?就像兩千年前的使徒和初代教會聖徒們相信穿肉身的耶穌是上帝,是因為他們看到了可信的證據一樣。我們也看到了眾先知通過聖經曉喻我們在這世上宣布新約真理的那位,就是我們的上帝。又明確地告知「我們要作他的子民,他要作我們的上帝」。


耶利米書 31:31~33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作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上帝,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說誰另立新約呢?是耶和華上帝。通過聖三位一體我們可知,聖父耶和華、聖子耶穌和聖靈安商洪上帝雖然顯現的時代和名字不同,但都是同一位上帝。耶利米先知早在2700年前就已經預言「上帝必來這世立新約」。通過新約能夠確認上帝和百姓的關係,而且保證我們得到永遠的天國產業。所以,我們只要確認是誰帶著新約真理來到這世上的,可知那位就是帶著麥基洗德的等次來到這世上的再臨基督。


以賽亞書 25:9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上帝;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所以,我們可以確認用陳酒吞滅死亡直到永遠的那位就是我們的上帝。聖父時代以耶和華之名、聖子時代以耶穌之名,在末後的聖靈時代以新名安商洪來到這世上,成就既定的事工。這就是聖經的教導和預言。



希伯來書 9:11~15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 何況基督借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上帝,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上帝嗎?為此,他作了新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


為了讓我們所有人能通過新約得到永遠的產業,即天國產業。上帝通過新約作了中保,起到了媒介的作用。所以,按照聖經和先知者的預言來看,只有上帝來到世上才能立定、教導新約真理。因此父親安商洪在1948年,按照無花果樹的預言受浸禮,並成就大衛王為預言。聖經和所有先知者都在明確地見證安商洪就是上帝的事實。父親安商洪為我們帶來了逾越節,賜予了我們永生和生命果,還傳給了我們新約真理,又因他賜給了我們靈的嗎哪。所以他就是我們等候的上帝 。接下來我們看一下關於新約的內容吧。


路加福音 22:7~8,13~15除酵節,須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耶穌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為我們預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吃。」……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設立主的晚餐。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很願意和使徒們一起遵守逾越節的耶穌在19節給我們做了遵守新約逾越節的榜樣。


路加福音 22:19~20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在耶穌來臨的約700年前,通過耶利米先知提前曉喻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耶和華說我要立新約,然後由耶穌建立了新約。藉此準確地成就了預言。因為耶和華上帝、耶穌基督和新名安商洪都是同一位上帝。所以在聖父時代以耶和華的名提到新約,在聖子時代以耶穌的名建立新約真理。因為初臨時只經營了3年的新約福音之國,所以為了完成剩下的37年新約福音之國,上帝要第二次來臨,建立新約福音之國,並且用新約開展和引領37年的福音事工。因此,無論是聖父時代、聖子時代,還是聖靈時代,以新約給予人類永生的那位就是上帝。但是眾所周知,到了4世紀左右,即在耶穌升天300 多年後,這新約真理開始一個個消失。321年安息日消失、325年逾越節消失,354年引入聖誕節、十字架。進而在如今世上教會中完全找不到新約真理。所以,使徒約翰的啟示中說「我的民哪,你們要趕快從那裡出來」。說要向錫安(上帝的教會)逃避,不要遲延。上帝在錫安中與我們同在!以新約法度治理我們,用新約真理教訓我們。在新約真理中我們得蒙赦罪,能夠與上帝成為一體。那麼,誰會將這新約真理曉喻給我們人類呢?經上說上帝會親自曉喻我們。

希伯來書 8:7~13那前約若沒有瑕疵,就無處尋求後約了。所以主指責他的百姓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因為他們不恆心守我的約,我也不理他們。這是主說的。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上帝;他們要作我的子民。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主;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既說新約,就以前約為舊了;但那漸舊漸衰的,就必快歸無有了。


說另立新約的那位就是聖靈時代救主安商洪。這是只有上帝才能做的事,能夠立新約的,只有上帝。因此,父親安商洪按照無花果樹的預言在1948年開始了福音事工,按照大衛王位的預言,走完初臨3年、再臨37年的預言之路,並通過新約賜予赦罪的祝福。彌迦書也預言了上帝會在末後時代再次登場,重新教導我們在宗教黑暗世紀丟失的新約真理。


彌迦書 4:1~2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上帝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末後的日子,就是指我們所處的聖靈時代。錫安是指遵守上帝節期的地方,要有安息日、逾越節、三次七個節期的地方。而且錫安是與上帝同在的地方,在錫安中通過新約真理引領我們的那位就是我們的上帝。我們要確實地相信所有聖經和先知者們的預言,並將此傳向撒瑪利亞直到地級。希望各位都能成為新約的同工,將正確的真理之路曉喻給那些空有信心卻不知道回天國之路和方法而彷徨的可憐靈魂。

留言

  1. 上帝賜予的聖經預言是為告訴我們母親上帝的存在,迎接母親上帝得到永生的救援吧。

    回覆刪除
  2. 上帝的教會是按照聖經的話語遵守新約逾越節的唯一的教會,感謝安商洪上帝引領我們到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3. 就像兩千年前的使徒和初代教會聖徒們相信穿肉身的耶穌是上帝,是因為他們看到了可信的證據一樣,因此我們相信安商洪就是上帝。

    回覆刪除
  4. 錫安中通過新約真理引領我們的那位就系安商洪。因為這世上宣布新約真理的只有安商洪,就是我們的上帝。

    回覆刪除
  5. 我們透過聖經能看到上帝,而且聖經告訴我們去往天國的路。

    回覆刪除
  6. 世人都不知道的一個重要奧秘就是母親上帝的存在,不通過母親上帝就得不到永生。

    回覆刪除
  7. 聖經告訴我們只有上帝才能恢復將近消失1600年之久的新約逾越節。因此安商洪是聖經所預言的聖靈時代來臨的再臨耶穌,是我們等待的救主。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